服用口服排卵藥自然同房

真的很謝謝黃建榮醫師讓我這種AMH值不到1的還可以自然懷孕

真的很謝謝黃建榮醫師讓我這種AMH值不到1的還可以自然懷孕

Leti幾年前自然受孕,但沒想到卻在26週時寶寶沒有心跳,抽血檢查卵巢功能較為虛弱,AMH0.83經過幾間生殖醫學的諮詢,都建議直上試管才有機會,來就診時黃建榮醫師建議還是有機會自然懷孕,Leti說這是在之前的診所,從沒有醫生這樣跟她說,結果就在第二次的吃排卵藥自然同房療程中成功懷孕畢業了,黃建榮醫師常說不放棄就會有機會,恭喜她們

 

 

======畢業卡片內文如下=====

DEAR黃醫師及全體醫護人員:

 

很開心我也順利從這裡畢業了,回想過去一年半來經歷無數次的失望,每個月都有一半在淚水中渡過,但終究雨過天晴迎來曙光的第一天。

 

記得兩年多前剛新婚的我們,在沒有特別準備之下就幸運的有了寶寶,但沒想到卻在26週時寶寶沒有心跳我們失去他了。經歷傷痛的我們身體也因此變得比較差,之後就算怎麼算日子、測體溫每個月都還是失敗,檢查後發現我的AMH值只剩0.8…卵巢功能退化,對想要寶寶的我們來說簡直是晴天霹靂,經過幾間生殖醫學的諮詢,都叫我不要拖了直上試管才有機會,於是我們來到了黃建榮醫生這,第一次看診黃醫生就很開朗的安慰我,只是AMH不高還是很有機會的,先幫我們安排了一系列的檢查

 

然後告訴我還是有機會自然懷孕,這是在之前的診所,從沒有醫生降跟我說,也讓我下定決心要在黃醫生這求診,黃醫生也幫我製定的排卵藥療程沒想到就在第二次的排卵藥我就懷孕了!!真的很謝謝黃醫師讓我這種AMH值不到1的還可以自然懷孕,也謝謝謝每位熱情護士!! 謝謝你們帶給我們希望!

By 2023.11/10 Leti

 

 

=======GOOGLE評論======

謝謝每次來黃醫生這都很溫柔的跟我們說:加油,還年輕,沒問題的! 讓失望多次、被說很難受孕的我每次回診都充滿信心,也謝謝在黃醫生專業的診斷與用藥,讓我們很順利的在第二次用藥就懷孕了!很後悔為什麼沒有早點來找黃醫生,就不用白流那麼多缸淚水了!
希望我們的例子可以鼓勵更多辛苦求子的未來爸媽,不要放棄就一定有希望~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