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管嬰兒(IVF)

除了上網做功課還有四處詢問周遭朋友的案例,累積朋友的推薦跟我們前狀況最成功的就屬黃醫師的團隊

除了上網做功課還有四處詢問周遭朋友的案例,累積朋友的推薦跟我們前狀況最成功的就屬黃醫師的團隊

 

來自好山好水台灣後山花蓮的心媽咪,每每都是沿著東海岸4個多小時的車程來就診,這麼辛苦為了而懷孕奔波,是因為先生手術後引發了#蟲蟲危機,雖然有再度手術處理但成效並不理想,這才讓心媽咪萬中選一北上到#黃建榮婦產科診所。

 

30歲出頭的心媽咪卵巢功能不錯AMH:4.31#黃建榮院長也了解到她非常害怕抽血打針且交通往返不易,因此在仔細評估下幫心媽咪#客製化療程,盡全力讓她在整個療程中以最便利且最不受苦的方式完成療程,在順利取到23顆卵子的同時也安排先生進行睪丸穿刺取精手術(NEDDLE-TESE),得到4顆胚胎切片(PGS)正常的珍貴胚胎。

 

接下來的#冷凍胚胎植入療程,黃建榮院長與#黃珽琦副院長一同討論最適合心媽咪的療程,攜手完成植入,植一中一,一植就中!!就像回應心媽咪對我們萬中選一的信任般,心媽咪順利帶著寶寶回花蓮囉!!

 

誰說只有大肚-成功站才會成功,從花蓮站開始起跑或是世界上的任一站,只要選擇我們#黃建榮婦產科診所,我們都會傾盡全力引領想孕的各位奔向懷孕成功站,創造一篇篇的好孕篇章。

 

========卡片內文========

終於要從中心畢業了~~心中的喜悅難以形容,回想起做療程都要從花蓮北上這一切都值得了。

老公有過一段婚姻,我是老公的二婚,老公前段婚姻有做結紮手術,在我們婚後就開始討論生小孩的問題,再結婚的那年老公去做接合手術,我以為這樣就可以順利懷上小孩了,可是婚後四年卻沒有懷孕,再次回醫院檢查才知道老公的接合手術是失敗的,當晚心想這輩子都沒能當媽媽懷孕了嗎?就在心情沮喪的時候我們決定做試管,除了上網做功課還有四處詢問周遭朋友的案例,累積朋友的推薦跟我們前狀況最成功的就屬黃醫師的團隊,記得掛號第一次看見黃醫師跟我們分析時,我跟老公都慶幸沒有做錯選擇,黃醫師仔細地說明療程,耐心地解釋我們的疑問讓我想像的試管療程沒有那麼可怕,因為我是一個非常非常害怕打針的人,在每次來回四個小時的車程當中,我總是保持一個心態,就是聽話照醫師指示做,每個步驟我們都不敢馬虎,於是八月的第一次植入後也順利有了第一個寶寶,到現在我都還覺得不可思議,感謝黃醫師的團隊讓我顛覆了對試管療程的恐懼,每一次到黃醫師這裡的每一位工作人員都非常的溫柔也也都很親切,也希望還在求子的媽媽們一切順利,相信自己要相信黃醫師團隊再次感謝黃醫師團隊,謝謝。

 

2023.11.06 &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