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卵管問題

黃醫師並不會因為我一側輸卵管阻塞就直接說做人工或試管,嘗試過排卵藥自然同房後,我竟然在沒有用任何藥的情況下自然同房懷孕成功了!

黃醫師並不會因為我一側輸卵管阻塞就直接說做人工或試管,嘗試過排卵藥自然同房後,我竟然在沒有用任何藥的情況下自然同房懷孕成功了!

 

 

這對可愛的夫妻很用心準備他們的畢業禮物分享給大家,一袋袋手工包裝的禮物裡除了好孕糖之外,還有一支金湯匙(鏟子),代表祝大家順利產子之外,也鼓勵大家不要氣餒,所有的寶寶們都一定會含著金湯匙,在父母親的引頸期盼下來到的。

這位好朋友30歲出頭很年輕,經過一系列檢查後除了一側輸卵管阻塞之外其他皆正常,我建議他們可以先從排卵藥試起,很順利的在頭幾次的排卵藥療程成功懷孕了,雖然很不幸的到最後是萎縮卵,但這位好朋友不氣餒,在休息一段時間後,接著繼續排卵藥療程也規劃好進入試管的時間。

就在準備進入試管療程前,他們的寶寶含著金湯匙到來了,她在沒有用任何藥的情況下自然同房懷孕成功了!!聽到這個好消息,真的替他們感到非常的高興。

 

這對夫妻讓我們看到事事皆有可能,只要不氣餒不放棄希望,好孕終究會來到的。恭喜她們祝福他們,也希望各位能早日產()子成功。

=================內文如下=======================

我以為懷孕是一件簡單的事,沒想到這條路是這麼難,自從開始被備孕,經過好友的介紹來到黃醫師這邊開始檢查,瞭解身體的問題,後來黃醫師建議我先從排卵藥開始,然後交代座功課的時間,黃醫師並不會一下就要求妳做人工或試管,這點讓我覺得每次看診都不會感到有壓力,很幸運的是服用排卵藥治療下。看診後的四個多月懷孕了,但可惜後來萎縮了。經過了一段時間又回到黃醫師這裡,醫師一樣建議我們再試排卵藥,而這段期間也跟醫師商量好,如果還是沒有消息,之後會進行試管療程,黃醫師也都尊重我們決定,沒想到幸福來的很突然,小寶貝回來了!

 

雖然這次是自然受孕,但每次回來看診,黃醫師也都很替我們開心,也跟我們說因為上次的經驗,這次要好好的安胎,經過黃醫師專業的能力,還有護理師每次細心衛教,讓我們出期能順利。

真的謝謝黃醫師醫療團隊,這條路很辛苦,也只有自己能了解其中的感受,祝福在這條路上勇敢奮鬥的女戰士,記得保持正面積極面對問題,愛終究會回到妳身邊!

Amber Pen 2020.09.11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