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用口服排卵藥自然同房

人生很苦了,我很需要黃建榮婦產科的善良與不氣餒的打氣。

人生很苦了,我很需要黃建榮婦產科的善良與不氣餒的打氣。

 

這位39歲的媽媽,AMH1.64,做過子宮肌瘤的手術,希望用自然同房的方式,吃口服排卵藥嘗試自然同房幾個月後成功懷孕畢業了。

 

=====內文如下=====

 

致黃醫師及全體醫療團隊:

很高興自己也有這一天寫下感謝卡片,並且將自己的好運傳達給正在努力的朋友們。

 

因為自身的原因,只能夠使用排卵藥的療程,但醫生團隊們,從來沒有因為我的高齡(39)而停止對我的治療與鼓勵,長達一年半的治療中,也安排我做了兩次輸卵管及子宫攝影,希望藉此增加排卵藥的成功機率,每次回診,從幫我照超音波的超音波師、護理師,到醫師,都是滿滿鼓勵(有一次超音波師還對我說:今天妳吃到了外面的喜糖,下次就換妳囉,我真的是含淚,吃下好孕糖)

 

有一次醫生問我,生殖中心那麼多,怎麼會選擇這裡?我回答說:「人生很苦 了,我很需要這裡的善良與不氣餒的打氣。」真的很感謝黃醫師團隊與團隊不會因為只吃排卵藥而消極治療。

2023.11.01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