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管嬰兒(IVF)

恭喜成功懷孕滿3個月畢業

恭喜成功懷孕滿3個月畢業

 

這位好朋友AMH0.97,第一次試管療程未果,第二次試管嬰兒療程共取了9顆卵、新鮮胚胎植入成功懷孕畢業,還有剩下的胚胎可以給下一胎使用,真的替他們感到開心。

 

====內文如下====

非常謝謝黄醫生及醫療團隊!因婚後孕前健康檢査發現AMH只有0.97,在朋友的推薦下選擇了黃醫生,第一次看診就被親切的黃醫生與護理師感動!雖然第一次植入並沒有成功,黃醫生在電話那頭親自鼓勵不要氣餒,繼續加油,讓人充滿勇氣,調整飲食及運動、心態

 

在第二次取卵終於獲得胚胎等級較佳、植入後成功啦!從一開始的植二中一,到第二個心跳出現,雖然其中之一在8w時停止,黃醫生的安慰也讓我放寬心,最後在黃醫生與醫療團隊的照護下,準備帶著一個寶寶畢業啦~!

謝謝黄醫生與團隊的協助,這是一段辛苦但值得的旅程,中間的煎熬與等待最终都會有所回報,感謝這一切!

Ceci 27.10.2023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