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巢功能虛弱(AMH低)

AMH 已從2.03 掉到1.37…最後決定踏上試管旅程在期間家人、醫生、護士都會一直鼓勵及陪伴,就會覺得沒有這麼孤單,很幸運的試管一次就成功!

 

恭喜這對夫妻,一次試管就成功!雖然太太很年輕不到30歲,但她的卵巢功能AMH:1.37比同齡人低需多,因此我鼓勵他們腳步加快進行試管療程。

=====內文如下====

致黃醫師及團隊夥伴們:

這次終於輪到我們畢業了!很感謝黃建榮醫師以及專業的團隊們,讓我一次試管就成功。

婚後嘗試了半年沒有消息後,去大醫院做檢查及開診,才嘗時發現自己AMH 比同年齡的低,吃了半年的排卵藥仍無法成功受孕,因此非常失落及難過的.

後來發現身邊朋友之前試了很久也沒有成功,直到遇見黄醫生才讓他順利成為雙寶媽,因此決定來到黃醫生這再做一次努力於 2023 2月開始找黃醫生看,因年纪輕,AMH 比較低..黃醫生建議再给嘗試給自己了次吃排卵藥自然受孕的機會,依舊沒有成功。

 

再次檢驗後發現 AMH 已從2.03 掉到1.37….跟醫師討論後才開始考慮要不要做試管.當下心裡很掙扎因為平時很怕打針,但又想起隨著年齡增長AMH 會在往下掉後,最後決定踏上試管旅程。

雖然過程很辛苦..在期間家人、醫生、護士都會一直鼓勵及陪伴,就會覺得沒有這麼孤單,很幸運的試管一次就成功!孕後10 週内時常少量出血..不管再晚醫生跟護士都願意等我去看診.也開了很多強效安胎藥,看著寶寶長大的過程,充滿了無限的感動現在終於換我畢業了。

希望所有還在努力的媽咪爸爸們能夠堅持下去,過程很累很辛苦退有許多不舒服,但請不要放棄!!

保持好心情,相信寶寶正在來的路上,好孕會降臨的!

 

0&0  11/4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