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管嬰兒(IVF)

休息兩個月後再開始第二次試管療程,這次第二次的過程,我學習努力放下心裡的焦慮不安,儘量保持愉悅的心情,配合黃醫師每次交代的功課,就這樣好消息真的降臨了!

休息兩個月後再開始第二次試管療程,這次第二次的過程,我學習努力放下心裡的焦慮不安,儘量保持愉悅的心情,配合黃醫師每次交代的功課,就這樣好消息真的降臨了!

 

這位來賓的卵巢功能比較虛弱AMH:0.26,第一次的療程取道兩顆卵,新鮮胚胎植入後很不幸的沒有成功,在休息幾個月後第二次的療程,我在療程用藥上做了些許調整,此次取了5顆卵一樣新鮮胚胎植入,很高興地此次成功懷孕!

 

=======內文如下====

親愛的黃醫師及全體醫護人員:

 

好感謝你們幫我實現了心願,在這段旅程的一開始我充滿了忐忑不安,但黃醫師在每個過程給予我的都是正面力量,讓我能夠放下心中的不安,對AMH值極低的自己喊話,就相信黃醫師讓黃醫師帶著我一關又一關的闖關吧!終於今天可以謝畢業卡片表達我內心的感激。

 

高齡進行試管的成功率是有限的,要綜合所有各種因素,所以面臨第一次試管的失敗結果,心裡難免低落沮喪,但黃醫師也安慰我,有時候是機率的問題,會再試著調整療程鼓勵我再接再勵;所以我也讓自己調適心態,休息兩個月後再開始第二次試管療程,這次第二次的過程,我學習努力放下心裡的焦慮不安,儘量保持愉悅的心情,配合黃醫師每次交代的功課,就這樣好消息真的降臨了!

 

很幸運在求子之路上有黃醫師這樣的團隊照顧著我,提共了很棒的環境跟醫術,也想跟還在努力中的姊妹們喊話,祝福大家在這邊都能完成心願,早日成為準媽媽!

 

Celine 2023.10.17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