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巢功能虛弱(AMH低)

記得去年底來檢測AMH數據比較低,一度心情沮喪焦慮,黃醫師鼓勵其他數據沒問題建議可以先吃藥自己試試看

記得去年底來檢測AMH數據比較低,一度心情沮喪焦慮,黃醫師鼓勵其他數據沒問題建議可以先吃藥自己試試看

 

這位39的媽媽,AMH0.98,有1顆子宮肌瘤,位子都不影響著床懷孕,吃口服排卵藥不幸胎兒萎縮,第一次試管新鮮植入就成功懷孕滿三個月

 

=====內文如下=====


真的感謝黃醫師的醫療團隊貼心的指導,其中的過程有多煎熬,結果就有多激動,今天終於也「熬到」畢業了。 之前和先生都一直忙於工作,等想計畫要個寶寶已經發現年紀很大了,做功課查網絡資料了解到黃醫師診所就來了,記得去年底來檢測AMH數據比較低一度心情沮喪焦慮,黃醫師鼓勵其他數據沒問題建議可以先吃藥自己試試看,雖然有懷上但8週就萎縮了,我一度覺得天都要塌了。

 

回診時再次得到黃醫師團隊的鼓勵建議休息2個月再開始,也和先生討論怕再一次失望而且身體狀況不允許時間浪費準備直接進入療程,過程一路過關斬將, 打針、取卵……這些過程真的只有經歷過的媽媽能體會。每次來黃醫師團隊們都貼心溫柔的教我一步步進行,讓我壓力減輕很多。

 

幸好,努力沒有白費我們也終於,迎來了我的「小天使」,宣告畢業,今天也將好孕分享給每一位媽媽們,希望你們也很快迎來屬於你們的「小天使」

 

小龍爸&小龍媽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