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巢功能虛弱(AMH低)

萬分感謝,不僅是幫助我成功懷孕,也完整了我們夫妻倆的生命,由衷感謝!!

萬分感謝,不僅是幫助我成功懷孕,也完整了我們夫妻倆的生命,由衷感謝!!

 

今天非常的高興這位好朋友從我們診所畢業了,她今年38歲,卵巢功能AMH較低數值是0.58,在進入療程前的檢查中發現了她子宮內膜有瘜肉,在與他們經過詳細的討論後決定,因為年齡及卵巢功能較虛弱的因素,先爭取時間進入試管療程取卵取精並培養成胚胎冷凍起來,在植入胚胎前在去做子宮內膜瘜肉切除。

很幸運的,在經過兩次的取卵收及胚胎後,完成瘜肉切除手術植入解凍胚胎,她成功的懷孕了,且也有剩下的冷凍胚胎留存,位第二胎做準備,很替他們開心,祝福他們在接下來的孕產期一切順利。

=============內文如下=================

致黃建榮醫師及團隊:

結婚多年來一直期望有小孩,便嘗試計算時間同房,長期以來一直沒有結果,接著直接嘗試醫院的試管療程,連續兩次的鮮胚植入告以失敗收場,檢驗數據也沒有問題,令我們夫妻非常沮喪。在半放棄的狀態持續一年以後,且在朋友的介紹下鼓起勇氣來到黃醫師及團隊做諮詢!因為黃醫師專業、耐心、細心的講解及給予我們的鼓勵,且看診氣氛非常的安心舒適,決定交由黃醫師安排再次嘗試試管療程。

半年多以來的療程,對於黃醫師團隊的專業、耐心及細心非常的讚賞,並且萬分感謝,不僅是幫助我成功懷孕,也完整了我們夫妻倆的生命,由衷感謝!!

 

 

2020.07.22 Elly&LJY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