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管嬰兒(IVF)

盡最大的努力,終於在黃醫師和醫護團隊的幫助下順利達成心願,非常感謝!

盡最大的努力,終於在黃醫師和醫護團隊的幫助下順利達成心願,非常感謝!

 

DEAR黃醫師及醫護團隊:

 

很高興在您們的協助下順利懷上寶寶,結婚五年來ㄧ直希望可以有個健康的小孩,即使各項指數都正常,也做過人工受孕數次,卻都和小朋友無緣,隨著年紀的增長,與長輩的關心心理壓力越來越大,但仍會不斷嘗試,盡最大的努力,終於在黃醫師和醫護團隊的幫助下順利達成心願,非常感謝!

 

記得第一次來到這裡時,既緊張又不安的心情,看到候診區這麼多爸爸媽媽,當下告訴自己,我跟大家一起努力,既然選擇黃醫生!就一定要相信醫生!之後在黃醫生溫柔耐心的解說下展開試管療程,雖然第一次植入室拜了,但黃醫生很認真分析找原因,也鼓勵我們不要放棄,才能迎來新生命,謝謝黃醫生從不放棄,謝謝醫護團隊每次耐心講解,不厭其煩地回答我的問題,謝謝超音波師的專業與溫柔態度,都能緩解我的緊張,希望這篇小小心得可以,幫助準媽媽們,加油~

 

2023.08.18 KEY&CAT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