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我30歲才發現有多囊性卵巢的問題,吃一次排卵藥療程就順利懷孕了!

我30歲才發現有多囊性卵巢的問題,吃一次排卵藥療程就順利懷孕了!

 

這位好朋友是我一位老病人的姪女,他們都因多囊性卵巢而有生育上的困擾。

根據統計不排卵的患者,90%以上是多囊性卵巢症候群,病人每個月沒有月經 又不排卵,所以對患者是一個很大的壓力。

所以其治療的方式主要是用口服排卵藥幫助病人能夠排卵,接著透過夫妻自然同房就可以達到懷孕的目的。目前最普遍使用的口服排卵藥為「#快樂妊Clomiphene」,或者「#復乳納Letrozol」,兩種藥物選其中一種或是兩種一起使用,每個月口服治療5天。

20年幾年前這位好朋友的阿姨也是透過吃排卵藥自然同房懷孕成功,現在小孩也25歲在法國讀書,而現在這位病人也就是她的姪女也是透過相同的方法成功懷孕三個月畢業了。

很替他們感到開心,希望透過他們的成功經驗分享,能給有多囊困擾的病人們鼓勵

,我們共同努力,也希望大家好孕連連。

20幾年前成功案例的好孕分享:

https://www.facebook.com/ivftaipei/posts/775620796603847

多囊性卵巢患者最新療法: https://www.facebook.com/ivftaipei/posts/681572042675390

==============內文如下================

Dear黃建榮醫師及醫療團隊:感謝這段日子時間你們的陪伴。

從開始準備懷孕後才發現有多囊性卵巢的問題,常常停經無排卵,原本在其他大醫院治療,試了三個月的排卵藥療程都沒有效果,結果那個醫生就建議做人工比較快。但是我才30歲。覺得還可以再試試其他方法。後來在親友介紹下,來找黃醫師諮詢。在黃醫生的專業治療下,雖然一樣是吃排卵藥,但在每週耐心超音波檢查狀況,與適時用藥調整,以及配合運動控制體重,居然只吃一次排卵藥療程就順利懷孕了!真的是很意外的驚喜,真的覺得黃醫師果然專業,好厲害呀!最後,雖然懷孕的過程不是很順利,經過了許多風波但最後我們還是如願了,也祝福求子路上的各位,都可以早日如願,好孕到!也再次感謝黃建榮醫師及每位團隊人員。

2020.10.17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