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試管懷孕

想說既然政府有補助,就嘗試取卵取精及試管,至少也是一次看看,很幸運的精卵的品質結合成受精卵及胚胎的品質都很不錯,植入時選擇植入兩顆,最後幸運留住一顆

想說既然政府有補助,就嘗試取卵取精及試管,至少也是一次看看,很幸運的精卵的品質結合成受精卵及胚胎的品質都很不錯,植入時選擇植入兩顆,最後幸運留住一顆

 

從第一次來到這裡,到目前也兩年多了,能夠順利畢業都是靠黃醫師及其團隊的支持與協助,最一開始還是不想放棄自然受孕,從吃排卵藥自然同房開始,到後來的人工授精,及最後這次試管,我們經歷了許多,雖然每次都抱持著這個月應該可以吧,卻屢屢失望,但黃院長仍不屈不饒地相信且支援我們,並沒有給我們壓力,從來沒有唸過你們不年輕了,要趕快把握時間做試管喔

 

這類的話,反而是對我們說還年輕,不要著急心情放輕鬆,正常同房就好就像個溫暖的長輩很溫柔地幫我們但判斷怎樣的方式最適合我們的需求,讓我自主決定,就像軍師在作戰前研擬戰術依樣,以現有資源做出最大的戰勝考量。

 

黃院長在諮詢的過程都會很用心傾聽我們的心聲,然後給予親切的回覆,即使我問了很多不懂的醫學名詞及知識,黃院長還是不厭其煩的答覆我,甚至還鼓勵我想了解這些知識很好,既然我想知道就多說一些讓我了解,真的很感業黃院長您的親切說明。

最後我們覺得目前都已經過了一年多了,還是沒有新進展,想說既然政府有補助,就嘗試取卵取精及試管,至少也是一次看看,很幸運的精卵的品質結合成受精卵及胚胎的品質都很不錯,植入時選擇植入兩顆,最後幸運留住一顆,也在每次產檢時確認有漸漸成長,這心中的喜悅希望能夠分享給也在備孕的妳,不要放棄,加油!

 

在此謝謝黃建榮院長暨其全體醫療團隊,您們辛苦了,非常感謝您們。

 

2023.06.24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