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一直不敢相信自己如此幸運,感謝主任以及所有護理團隊的幫忙

一直不敢相信自己如此幸運,感謝主任以及所有護理團隊的幫忙

這位好朋友非常的幸運,第一次吃口服排卵藥自行同房就成功的懷孕了,雖然有一個寶寶九週時沒心跳不幸流產,但不會影響到另一個健康的寶寶,現在也懷孕三個月恭喜這位好朋友,希望他們順利平安生產。

 

==========內文如下===========

本身有多囊,在遇見黃主任之前,以嘗試一年的自然受孕,並搭配中醫調理但始終沒有好消息,第一次到黃主任這邊果真如網上所說,主任以及所有護理人員都十分親切,主任耐心聽著我們訴說求子過程之後,變詳細的解釋療程,在主任的建議下我們先嘗試吃排卵藥等待排卵期再回診照超音波,而第一次的療程後便照到兩顆成熟的卵,很開心也保持平常心,畢竟主任說嘗試一年都算正常,到過了半個月,月經沒來且身體似乎有些變化馬上請老公買驗孕棒,天呀!

真的是兩條線但一直不敢相信自己如此幸運,更幸運在五週的時候發現是雙胞胎,連主任都直說我們好幸運!在七週時看到兩個心跳真的好感動,只是沒想到九週時有個寶寶便停止成長了,雖然遺憾但我們來是保持樂觀,直到現在12週畢業了。

感謝主任以及所有護理團隊的幫忙,祝大家都幸運好孕

 

2019.7.10 Roy&Jane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