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試管懷孕

聽從黃醫師的建議做試管療程,沒想到一次就成功了

聽從黃醫師的建議做試管療程,沒想到一次就成功了

 恭喜這位好朋友畢業了,這位好朋友38歲,AMH:5.83,在外院及本院做過人工沒有成功,經評估討論進入試管療程,取了21顆卵,但在用排卵藥的過程中因雌性素上升到一萬多,為預防有卵巢過度刺激的狀況,我們安排了兩段試試管嬰兒,很高興的,在隔週期的解凍胚胎植入兩顆胚胎都成功著床,現在成功懷孕了,且也還存有冷凍胚胎,為下一胎做準備。

畢業的這一天特別準備了可愛的鏟子糖及奶嘴糖,包裝上貼著”好孕到”"祝好孕"的貼紙就如同他們一樣,好孕滿滿懷著雙寶,真的很替他們開心,祝福他們孕產程一切順利,大家好孕成功。
====內文如下===
Dear 黃醫師及全體醫療團隊:
經過先生的朋友介紹之下,認識了黃醫師跟整個醫護團隊,在整個過程中每個人都很仔細的介紹說明療程,而我是一個想很多的人會過多的擔心,在每個人鼓勵跟信心下,讓我的憂慮都消失,在二次人工受孕失敗之後,接著聽從黃醫師的建議做試管療程,沒想到一次就成功了,再這療程之間也不斷的尋找問題改善跟解決問題,雖然時間漫長,讓我覺得自己的年齡增長而害怕失敗,但由於前面這些嘗試與改善自己的體質跟心態讓自己越來越好,才能第一次試管寶寶就能成功,最後由衷感謝黃醫師與整個醫護團隊們,也祝福大家好運<孕>到 求子成功。
2022/2/22 民&燕 敬上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