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外專題演講&學術交流分享

應邀參與2023年生育醫學會學術研討,與榮民總醫院杜主任共同主持台大陳思原理事長及日本仙台人工生殖中心院長吉田仁秋教授的演講。

應邀參與2023年生育醫學會學術研討,與榮民總醫院杜主任共同主持台大陳思原理事長及日本仙台人工生殖中心院長吉田仁秋教授的演講。

 

昨天接受邀請參加中華民國生育醫學會繼續教育演講,我和榮民總醫院杜主任共同主持台大陳思原理事長及日本仙台人工生殖中心院長吉田仁秋教授的演講。

其中吉田教授講述,他們的中心發現,胚胎植入的時候倘若不是很順利,特別是子宮頸必須擴張才能夠胚胎導管順利放入的病人,懷孕率會降低5%左右,我非常同意他的看法。
我們一向非常重視胚胎植入的過程,所以我們每一個病人在進入治療週期以前 都先會進行超音波指引下模擬植入,預先探測病人子宮的角度及深度,植入的時候,我們要用什麼樣的導管是最合適的,倘若模擬植入時發現子宮頸狹窄很難放的患者,我們會先進行子宮頸擴張手術,這些預防性的措施以及事前非常完備的檢查,可以讓我們在胚胎植入的時候非常順利的將每位來賓的寶貝放到最好的位置。
今天聽到吉田教授的演講,真的是與我心有戚戚焉,我們診所一貫的態度是對治療的每一個過程、每一個小細節都非常的小心,就是因為如此所以我們一直保持非常好的懷孕率,我們一向秉持著精益求精,因此不斷的吸收新知,參加國內外各種不同的會議,我也經常接受各大生殖醫學會的邀請,主持會議、發表研究心得,這一些的努力也就是希望能夠讓各位來賓都能早日懷孕、夢想成真。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