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管嬰兒(IVF)

很開心,托你們的福,我們懷了雙胞胎。

很開心,托你們的福,我們懷了雙胞胎。

 

在這孩子還沒有心跳之前我就已經深深愛著這個孩子了。

我是一個37歲的大齡女子開始做IUI是在我36歲的時候。

那時的我並沒有很積極對人工生殖只有粗淺的了解對生育有很多的害怕。

那時的醫生會責怪我與我媽媽怎麼問不專業的問題。我做了IUI很不幸子宮外孕大出血到呼吸也會痛所以急診送醫院、住院開刀切除了一邊已救不回的輸卵管。當時的醫生安慰我:

 

 「就當作是一次體驗好了」

 

這位醫生的安慰刺痛了我。我吃藥挨針沒少過網路上各種的寶寶影片我每天看了又看孕期產品在網路上逛了又這些零碎的點點滴滴、甚至是幸福...默默佔據了我生活的絕大部分。並在心中有了許多期待與想像。所以,在這孩子還沒有心跳之前我就已經深深愛著這個孩子了。

 

 

接下來的日子裡我和先生之間的爭吵變多了。我只想要待在我的悲傷裡我有許多說不出口的不甘心。我們找了諮商師談了將近三個月。當我和先生都準備好時一天透過先生的中醫生好友介紹找到黃建榮醫師。

 

黃建榮醫生和他的醫療團隊對於檢查、用藥都非常仔細。在電梯門邊一張張卡片上讀到原來每個好孕媽媽背後都有一個辛苦的故事。這些辛苦故事給了我很多支持。我們決定嘗試做IVF

 

在這裡一頁頁用藥針劑單上滿滿的塗塗改改因為他們隨時會依照他們縝密、小心地對待曾受過傷的我。當次抽血報告做調整;相信他們已經回答過相同問題千萬次了但是他們總是非常有耐心、謙虛地回答我的任何疑問。 診後也會送上其他孕媽媽的好孕糖與祝福。 我的用藥反應良好顺利冷凍了18顆胚胎、還去了因為疫情耽擱的蜜月回來台灣才植入。

 

很開心托你們的福我們懷了雙胞胎。

再次謝謝黃建榮醫師和醫療團隊的努力讓我和先生圓夢。

祝各位準爸爸、準媽媽也好孕!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