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放心交給這個團隊謝謝你們圓了我當媽媽的夢

放心交給這個團隊謝謝你們圓了我當媽媽的夢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的意思是指卵巢中有相當多小卵泡,但並無每個月規則排卵,導致月經不規則,排卵不順,,而沒辦法順利受孕。這位好朋友從高中開始月經就不規則,再加上輸卵管阻塞水腫。在評估過後進入了試管療程,多囊的患者打排卵針時反應有時不好預估,劑量用的低有時候會沒反應,劑量用的高有時可能會有爆炸性的反應。這位好朋友在取卵時共取了18顆卵,因擔心會有卵巢過度刺激,所以將胚胎冷凍後再安排解動植入療程。

第一次植入雖然沒有成功,但在第二次的植入一次雙喜臨門,再次恭喜她。

==================內文如下========================

結婚五年多今年34從一結婚開始跟先生就一直努力想懷孕從診所吃排卵藥到人工一路上辛苦的不是這個過程而是一再失望的心最後因為朋友的介紹來找黃建榮醫生這是我最後的希望在我第一次門診醫生專業的講解流程親切的讓妳安心那時候我就建立了信心放心交給這個團隊謝謝你們圓了我當媽媽的夢接到那通恭喜的電話眼淚真的不自覺流下祝福每個準媽媽都能擁有美好的生命!心想事成!

                     雙胞胎媽媽寧              

                         2020.3.7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