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管嬰兒(IVF)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終於輪到我們,從黃醫師這邊畢業了,真的非常感謝,黃建榮醫師及醫療團隊的幫助,十分感恩。

 

 

Dear 準媽媽準爸爸們: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終於輪到我們從黃醫師這邊畢業了真的非常感謝黃建榮醫師及醫療團隊的幫助十分感恩。

 

我家大寶2021年出生隔年2022年初開始就一直期盼添個手足經過半年多的自然努力始終沒有消息考量已邁入高齡產婦的階段適孕時間不等人透過朋友推薦和網路口碑比較了3間人工生殖中心進行諮詢。

 

2間來參觀黃醫師這裡後深深感到醫生的醫學熱忱以及團隊的細心關懷衛教馬上就選擇了這裡(3家也不去參觀了)。初步檢查後我的身體正常反而是老公步入中年精蟲品質不如以往和醫生討論後就決定直接試管療程。

透過黃醫生跟醫療團隊細心的療程安排開始超音波抽血檢查、打排卵針取卵過程雖然辛苦但每次回診經由黃醫師的鼓勵讓我跟先生充滿期待2022年第1次植入但胚胎沒有成功著床讓我們預期落空開始覺得還是一切隨緣吧不強求但黃醫師就像冬天的太陽讓人感到溫暖,總是為我不斷地鼓勵與打氣讓我們能繼續擁有積極正向的期待也真的很幸運2023年初第2次植入兩顆胚胎都成功著床了沒錯懷上了雙胞胎真的很幸運想到以後大寶有手足就覺得很開心之前的辛苦都值得了。

 

回想來時路真的很幸運能遇到黃醫師讓我有順利圓滿的結果。也想鼓勵未來的準媽媽們選擇黃醫生一定不會錯放鬆心情的進入療程黄醫師醫術仁心以及醫療團隊的專業度相信自己的孩子一定很快就會報到的!

預祝大肚成功早生貴子哦!2023.3.14 Yronne & Henry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