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用口服排卵藥自然同房

希望還在猶豫不決的朋友們,勇敢嘗試,相信黃醫師相信自己

希望還在猶豫不決的朋友們,勇敢嘗試,相信黃醫師相信自己

 

To 黃醫師和團隊們:

結婚了3年,一直都沒有寶寶的報到感到非常 難過,看到身邊的朋友一個一個順利懷孕生小孩,不禁想問自己:大家都生寶寶了,什麼時候輪到我呢?

 

這幾年來,去醫院看了好幾次但好孕一直未曾到來,後來朋友介紹我來找黃建榮醫師以及他溫暖體貼的診所,黃醫師檢驗後發現我是多囊體質,月經沒來的缘故必須先吃催經藥和排卵藥,沒想到在治療過程中不太順利...確診的關係只能停藥一段時間調理身體,才能繼續配合黃醫師的治療,但即便看了幾次醫生,吃完了醫生開的藥,卵泡沒有因為藥物的關係健康長大......

 

只好回去先打排卵針,拿針扎了好幾次肚皮後,再次回診終於迎來好消息,有一顆卵泡長大了!努力乖乖配合醫師的指示打破卵針,注意飲食和同房時間,兩個禮拜後我們懷著忐忑的心情驗孕,沒想到再次得到好消息,我的寶寶終於來了!我做媽咪了!

 

希望還在猶豫不決的朋友們,勇敢嘗試,相信黃醫師相信自己,最後非常感謝黃醫師和溫柔強大的團隊們

謝謝有你們  

祝大家好孕 

2023.2.6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