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管嬰兒(IVF)

希望我們的好孕也能分享給其他人,切記只要相信黃醫師,先生給予充分陪伴鼓勵,很快就會有好孕到!

希望我們的好孕也能分享給其他人,切記只要相信黃醫師,先生給予充分陪伴鼓勵,很快就會有好孕到!

 

 

To黃醫師團隊:
先謝謝黃醫師與所有團隊人員,有你們的專業及支持我們夫妻量才有機會寫這張卡片,表達由衷的感謝。
我和先生差八歲而我已解高齡產婦之際,過去我們總是埋首與工作直到前年開始才真正計劃想有個寶寶,因為工作忙加上彼此年齡都不小,便直接想進療程,提高效率。幸虧我們彼此檢查都正常,而經同事介紹知道公司附近有很厲害的生殖醫學中心。

我們就來黃醫師這報到了!一開始先照黃醫師的安排,先吃排卵藥試試自然受孕,半年未果,我們在七月就開始做人工受孕,雖然沒有成功,但我們沒有會心,聽黃醫師的規劃便進入試管療程,取卵前後吃藥與針,還有因為阮朝膨脹後再作息上的不適,加上正職工作最繁忙的月份,種種讓我焦慮不安。但在先生的陪伴與每次回診時黃醫師親切的鼓勵下,我撐過來了,雖然取卵顆數和養成囊胚顆數不高,曾經自責自己是否太累或沒補充營養所致,但黃醫師依然給我們信心。幸運的是我們成功了!因為我們深信黃醫師的專業,也深信寶寶會來找我們報到,希望我們的好孕也能分享給其他人,切記只要相信黃醫師,先生給予充分陪伴鼓勵,很快就會有好孕到!

2023 .2.25 N&B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