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慣性經痛的我,經黃醫師診斷才知道是多囊的關係。在三次口服排卵藥療程後,仍無法自然懷孕。

慣性經痛的我,經黃醫師診斷才知道是多囊的關係。在三次口服排卵藥療程後,仍無法自然懷孕。

致正在求子之路的爸爸&媽媽:

我們婚後做過政府補助的健檢夫妻皆健康無恙但結婚三年多在沒避孕的情況下肚皮仍無消息。

 

經地區婦產科醫師的介紹找到黃醫師這才開啓了我的好孕旅程。

慣性經痛的我經黃醫師診斷才知道是多囊的關係。在三次口服排卵藥療程後仍無法自然懷孕。考量我已是高齡產婦的年紀與先生討論後決定選擇成功率較高的試管療程。

 

因為多囊的關係也自認平日有維持正常作息所以第一次取卵的成果還不錯。

 

植入前黃醫師為確保子宮內壁的狀態安排我做子宮鏡檢查結果發現我居然有子宮肌瘤!好在手術即可恢復子宮内壁也在黃醫師的用藥下調理到適合植入的狀態。

 

植入後,我也聽從醫師的建議維持平常的生活狀態不刻意臥床而後我們就順利驗到懷孕了!

 

目前我們已懷孕12週囉!我知道我們的經歷比較幸運但我依舊感謝黃醫師 與醫療團隊的協助沒有他們的專業判斷與指導我們絕對不會如此顺利。

 

希望正在求子的大家不要聽信偏方也不要看失敗的經驗分享讓自己惴惴不安。謹記在療程中要堅定信任醫療團隊的指導相信大家最後都能順利抱回健康的寶寶!祝你們好孕!

W&J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