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管嬰兒(IVF)

我和老公收拾好心情再經過快10個月調理身體後再進行第三次植入…「終於成功了!」

我和老公收拾好心情再經過快10個月調理身體後再進行第三次植入…「終於成功了!」

 

致溫馨專業的黃醫師及團隊們;

非常謝謝這兩年來的幫忙,這是植入第三次成功的畢業文呀~一路走來真的很不容易因為本身晚婚,婚後一直想要小孩,原本想說等待自然受孕但一年過去始終沒有消息,考慮年紀的關係決定走入試管一試,原先在外院做一次試管沒有成功,後來朋友介紹來黃醫師的診所重新再做試管,從進入試管療程一直到抽血驗孕第一次著床沒有成功,經過約半年調理後決定再試第二次結果是五週後流產從得知受孕的喜悅調到無比傷心的心情,黃醫師安慰著我說:我該做的都做了,若是胚胎不好就會自然淘汰,不要太過沮喪還有胚胎我們再試。

我和老公收拾好心情再經過快10個月調理身體後再進行第三次植入「終於成功了!」

隨著年紀一直增加,再加上前幾次的不成功,這段時間的心情很複雜,想說趕緊調整好再來一次但又好怕再次失望,謝謝黃醫師的細心及專業,讓我在這一次終於成功了,真的好高興求子過程也許不輕鬆也不容易,我相信我真的相信經過努力孩子一定會來的,祝所有努力求子的未來媽媽爸爸們,早日好孕成功

 

J&W 112.2.3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