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管嬰兒(IVF)

黄醫師的建議下,這次直接進行試管療程,我心想就當作人生一次經驗吧!若跟寶寶有緣份,那就當成我40 歲的禮物

黄醫師的建議下,這次直接進行試管療程,我心想就當作人生一次經驗吧!若跟寶寶有緣份,那就當成我40 歲的禮物

 

Dear 黃醫師&醫師團隊:

其實到现在對於自己已成媽媽身分還是覺得很不真實,一直以來對於擁有小孩這件事情都抱持著隨緣的態度,總覺得身體狀況沒啥異狀,所以也不是很積極。

還記得 38 歲在貴院第一次是做人工授精,當時AMH5點多,子宮內膜也蠻正第但卻沒有成功,那時雖覺得有些錯愕,但因生活中有太多美好的事物等著我探索,所以很快的又把我的寶寶拋在腦後了。而後歷經新冠疫情,更是讓我充滿各種籍口直到今年才又重新踏進診間。

在黄醫師的建議下,這次直接進行試管療程,我心想就當作人生一次經驗吧!若跟寶寶有緣份,那就當成我40 歲的禮物。在試管的過程中,抽血跟打排卵針都沒有對我造成太大的困擾,甚至每天自行打排卵針這什事,還讓我覺得有趣而有點期待呢!每次回診時,也因為診所的流程很順暢,等待的時間並不會太長,所以整個過程都還算沒啥壓力,有效率的看診真的很重要。雖然經過兩年後我的AMH值還是維持著5,取卵數量卻比我預期的少,但重質不重量,我跟我的卵寶寶說,你們是精品,精品總是限量嘛!

第一次鮮胚植入後也不知怎麼的,居然只有淺著床,黃醫師鼓勵我說淺著床代表能著床至少證明子宮沒有問題,可能只是機率問題。後續的凍胚植入,最後的一批卵,我對自己說,若沒成功也沒有關係,都是人生的一種經驗跟過程而已。

也許真是緣份到了吧,沒想到老天爺這次豪邁的送給我一隻可愛的免寶寶,未來就讓我們帶著兔寶寶繼續人生的冒險吧!也希望這封信能夠讓正在備孕中的媽媽們帶來無比的信心,相信醫師團隊的專業&相信與寶寶的緣分~

O&O 2023.2.2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