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宮內膜異位症/子宮肌腺症

我今年39歲,與先生決定要生第一胎,經歷孕前檢查發現AMH值才0.59,從此踏上與黃醫師的結緣之路。

 

非常感謝黃建榮醫師及醫療團隊的協助及鼓勵努力9個月終於畢業了。

 

我今年39與先生決定要生第一胎經歷孕前檢查發現AMH值才0.59從此踏上與黃醫師的結緣之路。

 

聽從醫師指示接受了各項檢查發現右邊卵巢有巧克力囊腫左邊輸卵管通道過於狹窄其他都正常。黃醫師建議可以先從吃排卵藥嘗試自然受孕,無奈試了2 個月依然沒有消息。面臨年紀的壓力下開始了試管療程一路。

 

因為有囊腫的關係不管施打多少支果納芬右邊卵泡依然長不大這次取卵只有4顆且受精2加上我子宮後傾 90度植入相當困難結果著床失敗。

 

黃醫師很貼心的致电鼓勵及建議吃DHEA、維他命D、在加上Q10下次植入前先做子宮頸擴張手術。調整心情後決定放平常心休息一個月再次進入第二次療程這次左邊有5顆且受精4植入2個終於成功著床1個。

 

雖然著床成功但第五週尚未照到心跳且一度有出血現象曾經懷疑是不是空包彈還好第七週終於有心跳但寶寶偏小經黃醫師一系列用藥及超音波追蹤現在寶寶已經12週也穩定正常長大。

 

祝福在努力的媽媽們真的不要放棄努力堅持下去幸福一定到來。

好孕平安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