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都能夠盡早讓老天爺、佛祖、聖母瑪利亞、耶穌、阿們看見我們的努力,早日實現我們想當媽媽的願望。

都能夠盡早讓老天爺、佛祖、聖母瑪利亞、耶穌、阿們看見我們的努力,早日實現我們想當媽媽的願望。

年輕的時候因為意外流產不完全,從此每1~2年就必須到醫院做子宮反覆沾黏治療,105年時還曾被某名醫告知子宮環境不佳,若在懷孕便是奇蹟!!除非借腹生子。曾經傷心難過,也曾想過要放棄,及使夫家沒有傳宗接代的壓力,但也不想違背自己的信念及家人的期待。

 

在院外嘗試了三次人工失敗之後,在108年朋友大力推薦之下到黃建榮醫師門診,在黃醫師鼓勵之下那一年我開始了我的試管之路,雖然當時以淺著床失敗收場,但黃醫生給我暖心與關心並希望我不要因此而氣餒,雖然那次和先生還是決定休息,可竟意外的在隔年自然懷孕但不幸的還是沒能留住保下寶寶,這兩年總算把身邊工作都告了一段落,今年重拾勇氣在踏上試管這條路,一切都很感謝黃醫生這次為我量身規劃療程,感恩整個醫療團隊對我的細心照料,感謝我的先生、家人、朋友一值不斷的鼓勵我,要我不要輕易的放棄,也很感恩我自己即便這一路上跌跌撞撞,有苦有淚(),都依然堅持不懈,當然也想要努力證明這世界上真的是會有奇蹟的!!果然我真的順利懷孕了!YA

這條路上真的很辛苦,真心的希望我們這些無法被先生跨過去就有的未來媽媽,都能夠盡早讓老天爺、佛祖、聖母瑪利亞、耶穌、阿們看見我們的努力,早日實現我們想當媽媽的願望。

最後希望大家無論現在,在什麼階段都要保持樂觀好心情,並且相信一切都會越來越好的!!

加油!中心祝福各位!

 

2022.12.10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