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管嬰兒(IVF)

好險沒有放棄,第一次試管就成功受孕,終於輪到我畢業了!

好險沒有放棄,第一次試管就成功受孕,終於輪到我畢業了!

 

Dear 黃醫師與優秀的護理團隊們:

謝²你們幫我完成當媽媽的目標,目前33歲,已備孕4年多,嘗試過自然同房,吃排卵藥、2次人工受孕,中間右邊卵巢有囊腫還去動刀,但做了這麼多皆未如願,和先生討論後決定進入試管療程。

 

一開始打排卵針的效果並不好,卵泡數量不夠多讓我們很擔心,甚至思考著這週期是否該放棄,要謝²黃醫師的鼓勵,告訴我們夫妻"好的卵一顆就夠了!你們還年輕可以拼一波!”好險沒有放棄,第一次試管就成功受孕,終於輪到我畢業了!

 

黃醫師與其團隊真的非常專業,有任何問題都很有耐心的回覆,會和病人討論療程的方向,給予病人有效的建議,最重要的是備孕到後來其實媽媽都已經非常的玻璃心,容易想太多與擔心,幸運是遇到暖心的黃醫師,不吝於鼓勵,讓我們在備孕這條師路上可以更勇敢,謝²黃建榮醫師與優秀團隊們!

 

祝福還在努力的夫妻們一切順利,早日成功!2022. 12. 6 Iris&Mats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