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S/PGD

而後續檢驗竟 然發現原來我們夫妻其中一人帶有了3對的基因平衡轉位

 

Dear 黃醫師和全體醫療團隊

還記得第一次來做諮詢的那一天經歷了五個多月終於輪到自己寫這張卡片這過程中真的很感謝辛苦的醫療團隊們總是那麼專業細心又有效率每一次聽到「祝你好孕」都覺得獲得滿滿的正能量兩年多來的備孕經歷了兩次早期流產心裡的壓力是很難以形容的。

 

但很幸運的我們能有足夠的時間和資源直接進入試管療程一年半前在外院測得AMH只有1.88讓我在進取卵療程前非常忐忑不安而黃醫師每次都耐心安慰不要太過度解讀這個數值進療程後的抽血和超音波監測都會隨時調整用藥找到最適合的狀態而最後也一次取得15顆卵子培養了10+1颗胚胎真的讓我又驚又喜。

 

也因為之前的流產經歷我們決定用PGS的方式先篩選出好的胚胎沒想到在以為一切都很順利的情況下5PGS只有1颗正常而後續檢驗竟 然發現原來我們夫妻其中一人帶有了3對的基因平衡轉位造成了胚胎染色體異常的機率高於常人當時真的難以相信這樣的結果感到非常挫折。

 

但黃醫師安慰我說沒關係找到了原因也很好我們現在做的方式都是對的而且也很幸運有1顆正常的胚胎可以植入先讓身體休養一個月再回來植入。

 

聽了真的覺得很感動兩年多來的備孕壓力也稍微釋放的感覺畢竟這樣的原因並不是我們可以改變的。

 

植入後雖然在第56週期間有過好幾次出血每次都是提心吊膽緊急回診情緒激動的我還曾在診間大哭每一次也都是靠著黃醫師和護理師的鼓勵撐下去。

 

現在終於畢業了,真得很感謝全體醫療團隊的照顧和支持也祝福在求子路上的大家也顺利大肚成功一定會迎來寶寶的! J&V 2022.11.25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