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巢功能虛弱(AMH低)

做了一系列檢查沒有大問題,只是卵巢功能AMH1.66低於正常值。第一次取卵她為了增加成功機率加做了PGS總共送檢四顆胚胎,於今年三月再次取卵,這時她的AMH1.46共取了4顆卵

做了一系列檢查沒有大問題,只是卵巢功能AMH1.66低於正常值。第一次取卵她為了增加成功機率加做了PGS總共送檢四顆胚胎,於今年三月再次取卵,這時她的AMH1.46共取了4顆卵

 

這位好朋友38歲時來到我們診所,做了一系列檢查沒有大問題,只是卵巢功能AMH1.66低於正常值。第一次取卵她為了增加成功機率加做了PGS總共送檢四顆胚胎,三顆是正常的非常不錯,但很不幸的第一次植入並沒有成功。

在稍做休息後,於今年三月再次取卵,這時她的AMH1.46共取了4顆卵,送檢PGS兩顆有一顆是正常另一顆是鑲嵌型,這次在植入之前多做了ERA檢查,希望藉此找出胚胎著床最佳的窗口期,檢測出來是正常的,一切都就緒她再度進行第二次的植入,很高興的!這次她成功懷孕了!

 

畢業這天,她特地準備紅棗杏仁糖,寓意著()生貴子做人()成功,很感謝她的用心!

祝福各位在求子路上的各位,都能接到好孕()生貴子、做人()成功

=======內文如下======

 

38歲結婚自然同房一直都沒有消息,想著自己年齡未來若有想要二寶,試管是比較好的選擇,也可以順便檢查一下看看是不是身體有問題造成不易受孕,子宮鏡、卵巢攝影都沒有問題,也沒有像別人說的很痛,植入前也搭配中醫,免疫檢查想說做好準備,第一次試管算順利,取了7顆卵,可以送PGS的只有四顆,結果一顆唐氏症剩三顆,這次植入一顆特地請了兩星期假,但這次試管為著床抽血驗孕失敗,雖然自己一直有告訴自己試管的成功機率雖然高,但不是百分百,接到院長親自來電告訴我結果的當下心情仍是難受,心中一直浮現為什麼

 

沒有多久就碰到台灣疫情爆發,也就先放下再做第二次的想法,但有持續中醫和免疫的調養準備待疫情較緩和時,再進第二次試管。但第二次試管仍覺得想在試著取卵,想要增加可以嘗試的機會,但這次卻只有娶到四顆,送兩顆PGS,一顆正常另一顆鑲嵌這讓我感到擔憂,看來年齡真的影響很大。

但沒關係仍有機會,不做就沒機會。這次植入前盡可能放鬆心情,上YouTube找一些好笑的影片,植入後當自己是孕婦每天飯後再看看好笑的影片讓心情放鬆,這次植二中ㄧ。

 

這一路走來確實有很多很多的關卡要經過很不容易,但仰首邁步,相信自己、相信專業、做好準備水到渠成。

謝謝黃建榮婦產科院長和醫護團隊,是我見過和就診效率最好的

祝好孕!! (忘了提到我這次有做ERA三合一)

 

2022.09.24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