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管嬰兒(IVF)

去年七月第一次走進診所,當時完全沒有想到,原來走到畢業的這段路。

去年七月第一次走進診所,當時完全沒有想到,原來走到畢業的這段路。

去年七月第一次走進診所當時完全沒有想到原來走到畢業的這段路。

走起來是如此漫長艱辛與無助。

 

33AMH標準規律運動、飲食作息正常、健檢也都沒什麼紅字是看起來不算太差的前情狀態

 

但先後經歷兩次人工失敗接著兩次試管也都未著床結案期間醫生建議能做的檢查子宮鏡、輸卵管攝影ERA.免疫檢查也都是一切正常

 

失败的原因也只能回到機率面對沒有能力的方向真的是憂慮絕望不知道這一切努力的付出的盡頭在哪?

 

值得感謝的在今年七月第三次的試管植入一颗4AA等級的胚胎煎熬的到開 獎日第一次接到通知抽血數值有274. 接下來經歷了看著床位置等心跳基因檢測等關卡終於過了最不穩定的孕初期

 

這段路走起來真的非常不容易也僅以這張卡片與我們最愛的小熊軟糖為還在這條路上的戰友加油打氣。

 

相信自己相信專業相信寶寶要在最好的時間來到身邊祝福大家皆能

得償所願 2022.09.23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