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管嬰兒(IVF)

由衷感謝黃醫師&全體護理師,並祝福跟我們一樣期待新生命到來的夫妻能擁有好運

由衷感謝黃醫師&全體護理師,並祝福跟我們一樣期待新生命到來的夫妻能擁有好運

 

由衷感謝黃醫師&全體護理師,並祝福跟我們一樣期待新生命到來的夫妻能擁有好運。

 

因為很晚才遇到想走一輩子的另一半,高齡成了想懷孕的一個擔憂,好在另一半跟我想法一致,試了兩年自然懷孕後,決定嘗試試管,想跟很多夫妻說,有的時候不一定是雙方有任何問題才不能懷孕,像我們檢查都一切正常,趁年輕還不算太高齡還是建議可以嘗試看看!

 

試管的過程中,總是充滿不確定性&焦慮不安,信任感就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油然記得植入胚胎時,黃醫師依照他的專業提出可以晚一天,再讓胚胎更成熟,很細心跟我講解!從看診到植入,黃醫師總是溫柔卻又專業堅定的態度,讓我很放心!!

 

而護理師們每次看診前都會耐心講解進度&解答問題,各部門感覺是一個團隊而不只是不同單位,拿藥時會一一對藥單,讓人很信賴!

 

試管過程雖然辛苦,但聽到心跳聲那一刻,很難言喻的感動,希望在努力的女生要有信心可以成功!調養身體、早睡早起、放鬆心情,我到第3次才成功,也是因為不想放棄!努力後寶寶會找一個很棒的時間相遇!

2022琬琳&俊生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