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謝函:感謝黃主任與優秀的團隊

Photo Albums

63年次的我與65年次的老婆培儀,婚後四年左右的時間仍然膝下無子。
陸續前往臺北榮總以及台北醫學院掛號向頗有名氣的醫師尋求協助,且也在榮總進行了一次人工受孕;期間當然不乏拜訪各地頗富盛名的中醫師;還造訪了由北至南各縣市鄉鎮的廟宇,祈求註生娘娘恩賜……總之~可說是內外調養,中西合璧~用盡一切方法只為在我倆的婚姻生活中祈求新成員的加入……

只可惜世事豈能盡如人意!?一切努力期待能得到好消息,總是依舊石沈大海……箇中滋味,相信走過類似相同路程的朋友方能體會……
直到~拜訪了黃主任與整體團隊後,經過細心與耐心的所有同仁以及主任視病猶親的療程幫助下,我們終於在2013/12/31傍晚的植入手術後,有了好消息!!

等不及驗血看報告的程序,老婆自己買了驗孕棒看到二條線時的當下,真的讓我們倆人興奮得相擁而泣~~為求謹慎,還再換了不同品牌的另外二支驗孕棒再測哩!
陸陸續續的在黃建榮主任與團隊的細心照料下,我們的雙胞胎姐妹已經順利於2014/08/25在新光醫院蘇俊誠醫師的協助下順利「問世」,現在已經是三個月大的健康小妞了!
感謝主任的耐心與親切,總是能夠同理心的為所有渴望求子的爸媽提供最適切的療程!!!

也因為主任真的厲行視病猶親,以及整個團隊所給與的專業與效率支援,真的是支持我以及老婆與療程期間得以十二萬分的放心將自己託付給新光醫院婦產科黃建榮主任最主要原因!
再次感謝,讓我們一家四口開始了新生活,新光婦產科黃主任團隊的所有同仁,真的最棒的!我已經向身邊有需要協助的親朋好友廣為宣傳了!
附上寶寶照片以茲證明,哈哈~~倆個小天使馬年寶寶~~~ 謝謝主任讓我與老婆培儀的生命得以完整!敬祝各位鴻圖大展~平安健康、萬事如意!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