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黃院長及團隊讓我42歲高齡當上雙寶媽

Photo Albums

 向尊敬的黃院長及全體醫療團隊致謝

 
       我和老公結婚多年,長年住香港,因為忙於工作,結婚多年一直沒消息,於是在四年前開始求助於黃院長,2014年在新光醫院進行了兩次IUI , 但因為我本身體質不好沒有受孕,休息半年後,2015年暑假得知診所開業了,多方考量後決定進行IVF。2016年1月曾進行第一次IVF植入,雖有受孕但第11周時因BB沒有心跳宣告失敗,當時對我和老公而言這個挫敗非常大,黃院長以及醫療團隊在最壞的情況下給予我們安慰以及妥善的安排,讓我感受到醫者父母心,也暗自告訴自己不要放棄。調養將近一年以後,鼓足勇氣回到診所報到,但此時我的AMH值已大不如前,還好當初冷凍胚胎還有可用試管,並在去年6月底進行第二次植入,終於在今年2月12日產下雙胞胎女兒,以42歲高齡當上媽媽。
 
        我們非常感謝黃院長以及診所的醫療護理團隊,沒有你們一路以來的協助及鼓勵,我們無法堅持信念。謹此文向黃院長及診所團隊致上誠摯感謝,並附上我兩個可愛女兒的萌照。
 
 
 
劉O廷敬上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